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雷鋒,我是,你是,他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我是,你是,他是》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人的心中,都活着一個雷鋒。他不只是一個人,他象徵著品德,快樂,自由,精神。我有,你有,他有。

  雷鋒是一名軍人,他樸素,節儉。努力的幫助着一個又一個的人,是他,將整個寒冷的冬天給溫暖了。是他,將整片漆黑的夜晚給照亮了。是他,將現實的殘酷和那些冰冷的心給融化了。 他,是一輪新的太陽,在冬天給予人溫暖,在黑夜給予人光明。我們尊敬他,愛他,信奉他的精神,這遠比那些所謂宗教要實在的多。

  每個人都喜歡親切的叫他‘雷鋒叔叔’,我們現在是,以後也是,我們的孩子都是。如果沒有雷鋒,我想現在的社會可能真的如冰窖了,所有人的心都被一層厚厚堅冰包裹着,冰封着。 這不是保護,是隔離,是疏遠,是冷血。

  面對現實的我們,還搞不清楚是否真的還有雷鋒叔叔的那種精神,我只能說,當然有,只是很少很少了。助人為樂的品德,我們應該發揚下去,如果一個人沒心沒肺的活着,那他就真的太可憐太孤單了。我們的那顆心,需要陽光的溫暖。冰化了,就是水。

  讓我們忘記現實的殘酷,用自己的薄力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用自己的心去融化冰冷的社會。 當我們把自己關起來時,不要只看到床角的陰霾,打開窗戶,陽光正在和你擁抱。

  世界是公平的,每個人都有權利享受陽光,我有,你有,他也有,我們大家都有。我們不要忘了雷鋒叔叔,學習他的品德,精神,和快樂。

  雷鋒是快樂的,不是么。 幫助人本身也就是一種快樂,一種來自心靈上的認可,來自所有人對自己的認可。

  我們都是雷鋒,我是,你是,他是。

  河南新鄉原陽縣福寧集鄉第三初級中學初三:李龍飛

您正在瀏覽: 《雷鋒,我是,你是,他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我是,你是,他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