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科學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科學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製造一台多功能汽車。它不用駕駛,是靠電腦控制的,只要你對汽車裡的電腦說出你要到什麼地方,它就會把你送去。汽車裡還有一個按摩器,你可以坐在汽車上,一邊享受,一邊看報紙;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會發明一台多屏幕電視機。因為有些家庭常常會爭電視看,有的要看動畫片,有的要看連續劇……我這發明就是專為這樣的家庭設計的。有的人可能會問:“這麼多節目一定會有很多聲音混合起來,那不是聽不清楚嗎?”關於這個問題,你們不用擔心,電視機配有專用耳機,只要把耳機插進專用電視屏里,你就只會聽到一台電視機的聲音而聽不到別的電視機的聲音;

  假如我是科學家,我還會發明一塊智能寫字板。那個寫字板不需要寫字,只要對着寫字板說你想寫的東西,它就會顯示出你想寫的東西。那怎樣才能抹掉呢?只要你對寫字板說你想抹掉的東西,它就會把你想抹的東西抹乾凈……

  “砰”!一陣風吹來,把窗戶吹得震天響。我突然從夢中醒來,回想起剛才的夢,立刻把它寫了下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科學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科學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