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在這不尋常的春天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這不尋常的春天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在這不尋常的春天裡在這不尋常的春天裡


  聽不到清脆的鳥鳴;


  看不到嫩綠的芽包;


  聞不到芬芳的花香;


  觸不到柔和的暖風。


  這,就是家鄉的春天,非比尋常的讓人捉摸不透。“細雨魚兒出,微風燕子斜”的景象是從沒見過的。


  在煙台,讓人感覺,過完了寒冷的冬天,就像立即進入了炎熱的夏天。如果你不是一個細心的人便很難捕捉到春的身影。或許昨夜還是大雪飛揚,然而到了今天,太陽就恩澤的普照着大地,人們也就跟着悄悄地脫去了繁重的棉衣。


  飄雪落地即化了,似乎象徵著冬天過去了,然而春卻沒有一點要來的意思,反倒是狂風興高采烈的狂奔而來,大呼小叫着。


  狂風肆虐了幾天後,好像把乾枯似了的柳條吹醒了,你可以發現,它已經開始泛綠了冒出了一個個小小的芽苞。春啊,這才姍姍來遲。


  似乎是誰施了魔法,昨夜的綠芽已變成了綠枝。緊接着,小白楊、沙棗樹、榆樹、等也蘇醒了,開始伸枝展葉。過不了幾天,道路兩旁就形成一片綠茵。樹葉兒伴着清風輕快地歌唱着,沙沙……沙沙……好一首美妙的春之歌。遺憾的是,新疆的春天除了短暫的杏花,桃花,我再也沒見過其他的,不過,沒有香花,綠葉也可以春裝扮的很有特色。


  一年之計在於春,在這美好的季節里,農民伯伯開始了播種,春天的種子發芽,秋天就可以收穫。同學們開始了新課程,春天的努力,秋天的好成績……良好的開端,成功的一半。在這個美好而短暫的春天裡,在這個不尋常的春天裡,每個人都很忙碌,忙着從春天出發,像秋天邁進。


  美好的總是短暫的,不經意間,人們已換上了單薄的夏衣。這意味着夏天將盛氣凌人的到來了,春呢?她已經悄然的離去了……


  再見了,短暫而美好的春。

  山東煙台龍口市石良中學初三:帥氣小海

您正在瀏覽: 在這不尋常的春天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這不尋常的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