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不尋常的春天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尋常的春天裡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天,在這本應春暖花開,萬物復蘇生機儼然的季節,卻顯得那麼的不尋常。

  雨傾盤而下,他奔跑在雨幕里,不顧疲倦,雨滴如同一把把小刀削進他的心裡,他的心很通。順着樹榦,他慢慢地滑了下去,蹲在地上。雷雨交加,一陣閃電,耀眼的光映亮了他慘白的臉。凜冽的風吹過,灑落了滿地的櫻花。為何?這春天如此不尋常,本應淅淅瀝瀝的春雨變成了傾盤大雨,原本遍地鮮花變成了嗜血的櫻花獨放。

  “轟隆”,又一陣電閃雷鳴,母親尖刻的話語傳來:“我讓你轉學到這裡是為了什麼?是為了讓你照顧弟弟,而你呢非但不照顧,回到家裡金口也不願開,早知如此,就任你在那裡自生自滅!”“母親,為什麼,我只能作為一個工具存在嗎?為何你一次又一次地破碎了我為安慰自己而塑造的夢?”他喃喃自語。遠處,杜鵑凄厲的雪啼傳來,這春天為何如此不尋常,本應滿天飛鳥如今卻唯留那獨啼的杜鵑?

  雨越下越大,雨滴順着頭髮滑落了下來。隱約里,似乎看見最仰慕的人又一次略帶歉意地說:“對不起,我一直把你當成了最好的兄弟。”而一轉身,最好的朋友正一臉得逞諷刺地笑着。“為何?最親愛的他們為何會背叛自己?難道冬天裡相擁取暖的日子是我的幻覺,夏日裡嬉水玩樂的日子一去不返了嗎?”他一次次地吶喊。這春天為何如此不尋常,比翼鳥竟要分轆羊腸!

  雨慢慢地小了,他站起身來,整理了一下衣妝,沉重地向“家”走去。因為他知道:放縱的時間已經過去了,總要面對該面對的,孤獨無助中必須堅強,在“敵人”面前必須快樂!這春天為何如此不尋常?此時的陽光竟如此刺眼,不遜於灸日!

  他正處於少年時期,在他的憧憬中,少年時期無異於春天,朝氣蓬勃,意氣勁發。然而,現實卻如同此時的春天,那麼不尋常,那麼不盡人意!

  尋常的春天什麼時候才能來呢?什麼時候才能重新擁有那春暖花開,萬物復蘇,生機儼然的春天呢?

您正在瀏覽: 不尋常的春天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尋常的春天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