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是兩年前事情了。那次放學回家看到媽媽正在包餃子,於是我準備幫幫媽媽。媽媽說:“那你就幫我切面吧!”於是我開始笨拙地拿起刀開始切面。可是這時姥姥打來了電話,說有急事讓媽媽過去,媽媽急急忙忙就走了。

  媽媽走後,我覺得很無聊,突然靈機一動,想:面那麼粘,不如沾一沾水吧!”於是我把一大塊面全都放到了一個盆子里,倒上水。過了一會兒,我把面拿了出來,沒想到面更粘了,可是我一點也不後悔。心想:捏個小人吧!我把面一塊塊揪下來,捏了一個小人和一隻可愛的小老鼠。可是我覺得太單調了,就拿來橡皮泥,用那些五顏六色的橡皮泥在小人和小老鼠的身上裝飾了一番。你看那小老鼠:尖尖的藍帽子、紅色的小衣服、長長的尾巴、灰色的小鞋子。可愛極了,讓人忍不住想摸一把。

  我正美滋滋德欣賞着,媽媽回來了,一看面板上的面沒了,連忙問我。我自豪地指着小人和小老鼠說:“我把他們做成這個樣子了。”沒想到媽媽大叫一聲:“甜甜,你看你把面弄成這樣,咱們吃什麼呀?”

  那天晚上,爸爸回來后,我們只好下了點麵條吃了。雖然沒吃成餃子,可是我覺得收穫還是很大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