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優秀作文:一件有趣的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優秀作文:一件有趣的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廣東省南海  松崗聯表小學 402  姚波

   愉快的暑假過去了,我學到了很多本領,其中學騎自行車那件事深深地刻在我的腦海之中。

   有一次,我在家中問表哥:“表哥,可以教我騎自行車嗎?”表哥說:“好吧!”我高興得跳起來。表哥從我家找出自行車,邊推着走邊對我說:“如果車頭向右邊倒,你就把車頭向左邊移;如果車頭往左邊倒,你就把車頭往右邊移。知道 了嗎?”我說:“知道了。”

   開始了。我騎到了自行車上,可自行車不聽我的指揮。我再按表哥說的話去學着騎,可半路終於倒了。我生氣地說“既然騎自行車那麼難,還是不學算了。”當時,我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慢慢地蹲了下去。表哥跑過來鼓勵我:“你不要灰心,表哥相信你一定能學會騎自行車的本領。”我聽了表哥的話,恢復了信心,又騎了起來。

   經過一段時間,我終於學會了騎自行車了。爸爸看見了,對我說:“你不但要學會騎自行車,長大還要學會騎摩托車呢。”我說:“我長大以後一定幫爸爸進貨、送貨,還要幫媽媽做家務活。”

雖然學騎自行車是那麼不容易,但是我覺得這件事讓我難忘,也很有趣。

您正在瀏覽: 優秀作文:一件有趣的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優秀作文: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