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雨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的雨 

  大家喜歡什麼天氣?當然是晴天了但你們問我,我會毫不猶豫的回答;“雨天,怎麼,不可思議?” 

  昨天下午天有些陰沉沉的。頓時,天黑了下來,好像是哪一個不聽話的孩子在玩耍時,不小心打翻了墨水瓶。過了一會兒,天上的雷公電母開始耀武揚威了,“轟隆隆”,一陣陣驚天動地的聲音響了起來。太陽公公像是受到了極度驚嚇,“嘩啦啦”的“淚珠”向凡間“襲來”,人們用傘做保護,“乒乒乒”一顆顆雨珠被彈了出去,而沒帶傘的只得逃。 

  可愛的小雨點在“噼里啪啦”的拍打着窗戶,好像正在彈奏一曲歡快的歌曲。風媽媽大聲呼喊着自己的孩子,,可她的雨點孩子太調皮了,東躲西藏,想方設法使媽媽找不到他們。 

  風媽媽大發雷霆,拿出一根用水晶做的魔法棒,“呼——”一陣陣大風吹來,束手無策的雨點兒寶寶們只好跟隨着風媽媽走了。雖然有一些依依不捨。 

  雨停了,在屋檐下躲雨的人也紛紛離去了······ 

  啊!美麗的雨天。I love you !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