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尋覓春的足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覓春的足跡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堤上繁花如錦帳,嫩柳枝折斷有奇異的芳香”嘴裡輕聲念着那篇課文,不知不覺已走向野外。


  “好一個生機勃勃的春天!”內心不由感嘆。


  看!那柳樹,在微風中舒展着它那婀娜的嬌姿,春燕飛過柳枝,幫它梳理零亂的秀髮,像柳樹問好,調皮的飛來飛去,時而向東時而向西,表示對春的歡迎,燕子飛過湖面,翅膀掠起微微波浪,波浪向四周擴散。禁固了一冬的溪水發出“叮咚!叮咚!”的聲響,引的魚兒不停的在水面跳越,好似是在向遊人問好。


  走在田間小路,欣賞着這個春天。路旁有小草探出頭來,放眼望去,地上鋪上了毛絨絨的天然綠毯,讓人有一種想躺上去的衝動。草間分佈着星星點點的野花,有紅的,粉的,紫的。草地上有着孩子們童真的歡笑,他們跑着、跳着,在草叢間嬉戲、玩耍,手裡牽着風箏線,拉起一個個漂亮的風箏。


  天空中分佈着多彩的風箏,看!那兩個風箏要纏在一塊了,忽然,伴隨一聲巨響,夾雜着孩子們的尖叫聲,一架飛機落地。雖然如此,在孩子們的臉上依然是歡快的笑容。


  天空變得湛藍,裝扮着朵朵白雲,陽光把春的溫暖照向大地,灑下金色的光芒,心中無比歡快,“啊。”對着天空大喊。這時雲好像在回應我的呼聲,向著邊聚集來。


  漸漸的,雲把整個天空籠罩,慢慢的向下移動,燕子在雲下盤旋,微風吹動新生的嫩枝葉,發出“莎莎”聲響。雲慢慢變黑,漸漸地,小雨滴從天空滴落,夾雜着一股塵土的氣息,帶着淡淡的花香。正所謂:“天街小雨潤如酥,草色要看近卻無。”自古以來就有:春雨貴如油的說法,說的真不錯,不信你看,那雨這會不停了嗎?


  在野外徘徊,享受着大自然的擁抱。

  初三:雪萱兒

您正在瀏覽: 尋覓春的足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覓春的足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