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的發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的發現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姑娘乘着清風,帶着溫暖翩翩而來。她張開雙臂舞着釺細的手,把碧綠灑滿了大地把百花齊放地插在枝頭上,花兒爭芳鬥豔散出誘人的清香,鳥兒舒暢自由地向藍天高歌:“春天來了。”

  

  春天來了萬物醒了,在姑娘的呼喚下一株株小草醒了,小樹也醒了,小溪流着,激了浪花。河邊一排排樹發芽了。春風如透明的絲巾,看着滴滴晨露,飄飄然然地沐浴着萬物...... 

  春天來了一隻只活潑的小鳥飛來了,它帶着一身烏黑光亮的羽毛,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加上一對剪刀似的尾巴,湊成活潑 機靈的小鳥啊!可愛的小魚也探出了小臉來了。 

  學校的花發芽了,木棉花開了,有一次我在木棉樹的下面玩突然一多木棉花落在我的面前像一個羽毛球一樣,我聽過老師說過木棉花是英雄的花。木棉花下面有很多野菊花,綠葉,黃的花,都像趕聚似的聚龍一樣。 

  春雨蒙蒙,像落葉一樣輕,像針尖一樣細,多麼迷人的春雨啊! 

你門看,那些七星瓢蟲的冬眠已經結束了,來到了春天呼吸着清新的空氣了。太陽公公也露出了笑臉來了。 

  啊!多麼美麗,多麼迷人的春天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的發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的發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