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狗的生命也是生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的生命也是生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這美麗的地球上,孕育着世間萬物,可是人類卻憑着自己是高級動物而無情地傷害着身邊的動植物. 

  今天,我親眼目睹了這樣的一件事:我和小夥伴坐在荷花池旁邊欣賞荷花,碧綠的荷葉映襯粉紅色的花瓣,周圍的一切都是那麼和諧,美好。這時,一隻黃白相間的小狗映入我的眼帘,它在快樂地追逐着公路邊的蝴蝶,偏偏半路殺出個程咬金,一輛黑色的小轎車像離弦的箭一般飛弛而過,尾氣拌着塵土嗆的我們直咳嗽,就在這時,悲慘的一幕發生了,隨着汽車刺耳的剎車聲,小狗也血淋淋地躺在地上,司機下車見碾死的是一隻小狗,毫不理會,看看自己的車,不以為然,開車就走了,我們見此情景,忙來到小狗身邊,唉!好慘!小狗的骨頭被壓碎,五臟六腑露在外面,地上一灘血,而最使我痛心的是小狗睜着眼睛,彷彿想訴說自己的無辜,就這樣,小狗帶着與世不舍與遺憾離開人世。 

  人類是世界的主人,就應珍惜身邊的一切,就像今天,車主人下車摸摸小狗的頭,也是可以的呀,試想,如果你是這隻小狗,會是什麼感覺?小狗的生命也是生命啊! 

  指導教師:朱桔

您正在瀏覽: 小狗的生命也是生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的生命也是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