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葬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葬愛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葬愛 標籤:葬愛作文

或許,上天安排我們見面就是一個錯誤,為什麼你不懂我的心呢?我們之間到底隔閡了些什麼,如果,我們真的不可能,我希望,永遠永遠…埋葬愛 

  —題記 

  我愛你,你為什麼不懂呢?你既然不愛我,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讓我有所留戀,你應該甩開我,讓我真的成長起來,讓我把那深深的愛都埋葬了,藏在心底最深刻的地方。可你面對我的愛,面對我對你一個人的溫柔,你卻不搭不理,而是甩開這個話題,與我談論些別的事情,而我有事的時候,你卻很關心,讓我浮想聯翩,卻在我對你感謝的時候不在意。 

  我給你的一千零一封愛戀,一千零一封想念,一千零一封關懷,你只是對我笑笑,繼續躲着那個話題,我愛你,你為什麼不懂呢?你為什麼不甩開我,你可以不理我,你要讓我學會埋藏對你那份深深的愛啊,可你連這些都不管,卻整天轉在我眼前,我心裡思緒萬千,卻要裝着,怕你生氣,你對我的不理不睬,會讓我失去所有,我寧願用所有來買你對我的好。 

  我望着你,望着我們之間的距離,突然心裡好堵得難受,我對你的愛,你全然不顧,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卻和別人打打鬧鬧,嘻嘻哈哈,那讓我認為那是世界上最最難聽的聲音,那麼的刺耳。 

  我好想就在此刻,忘記你,忘記我們之間的種種,忘記我們之前的開心回憶,忘記了一切一切,或者是把它埋葬,埋葬在心裡最深刻的地方,我想把愛葬在最最深刻的地方,讓我葬了我們之間的事情。 

  我寫給你的詩,你是否還記得,我給你講的故事,你是否還記得,我給你一段段可愛美好的語段,你是否還記得? 

  好像就在此刻,葬了這一切,葬了我們的愛。 

  葬愛,送給每個有故事的朋友。 

  —後記 

  我葬了你的愛, 

  我葬了我們的種種, 

  希望我可以找到更好的幸福, 

  葬了我的愛, 

  希望你可以找到你所需要的幸福, 

  找到你真正的愛, 

  我要葬了這一切, 

  葬

  愛

您正在瀏覽: 葬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葬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