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螞蟻大戰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大戰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這個晴朗的日子,我約了我的好朋友周雷玩,玩什麼呢?突然我看都了螞蟻,突發奇想,那就玩螞蟻大戰吧!周雷也同意。

  我們分別各自拿了個小盒子我在石頭底下抓,周雷在樹下抓,過了10分鐘,我們分別準備好了,我拿來一個大盒子,我說123,我們一起把螞蟻放下去,就這樣一場驚天地泣鬼神的螞蟻大戰就開始了。我的黑螞蟻大將軍打了個前鋒,一口咬死了他的左先鋒,接着一路過關斬將開啟了一道大陸,我的大軍隨着進發,我高興得手舞足蹈,但周雷卻氣得滿臉通紅,這時周雷抓上來了一個大塊頭,這個大塊頭可真厲害,一下子就把我的大將軍給咬死了,這時周雷說:哈哈你的主將死了吧。;我說:你別幸災樂禍,好戲還在後頭呢!;這時2個軍隊打起來了,我開太殘忍了就把盒子倒在了地上,可是它們還在打,我不解的去問媽媽。

  媽媽說:不同種類的螞蟻是不能在一起生活的:”原來如此,我要多看課外書啊!

您正在瀏覽: 螞蟻大戰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