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螞蟻大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大戰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我閑着無聊,想找點兒樂。想了一會兒,終於,我到院子里捉了五隻又大又黑的螞蟻,放在盒子里,看它們在“打仗”,用自己的觸角去夾敵人。五隻螞蟻的大小一模一樣,過了幾分鐘,五隻全被夾死了。因為它們互相夾,沒有團結心,所以最後不僅傷害了別人,自己也沒什麼好下場。 

  後來,我有捉了一隻大螞蟻、四隻小黃螞蟻。把它們全放進盒子里,這個盒子的邊緣也不高差不多兩厘米。有三隻小黃螞蟻在盒子里跑呀跑,大黑螞蟻追呀追,最後,沒過幾分鐘,功夫不負有心人,那三隻可憐的小螞蟻被大螞蟻“消滅了”,而第四隻小黃螞蟻非常機靈,利用大黑螞蟻捉另三隻小螞蟻時,它逃跑了,嘿嘿,但他怎麼能逃得了我的手掌心呢?但又想:如果把這麼自信而又堅強的小螞蟻“殺”了,未必也太可惜了吧!像我們人裡面也難得找到呀!於是,我把它放了。我覺得這一幕很有意義,便再捉了幾隻,把它拍攝下來了。 

  螞蟻大戰,就是用自己的觸角去夾對方,但它們如果有團結心,後果就不可能是那樣了,這真如我們人類,只要團結,那怕是登天,也能上去!

您正在瀏覽: 螞蟻大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大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