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麗的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心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為熱的暑假裡,一天,我乘做車去老家,在半路上,車要加油,爸爸便叫我下車去買了包煙,我看見沒有多遠處有一個穿着粉紅色裙子,十歲左右的小女孩,抱着煙走來走去,我走過去買了一包煙,給了她10元,這時車上的爸爸催我快點,我拿起煙就往車上跑,正坐好,車了就發動了,爸爸邊抽煙邊問我:“剩下的錢呢?”我說:“再這。”可是當我摸包的時候才發現她沒補我,剛才爸爸催得太急了,我還沒問她要零錢,一想到這我真想下車把那幾塊錢要回來,可是這是在車上,司機不會為個人而調頭的。哎,只能聽天由命了。我坐在車上,不斷地罵那個小女孩,:“小小年紀,就學會了騙人了,她表面上看起來很純潔,沒想到卻是一顆漆黑的心,哎,真是人心難料啊!”就這樣我帶着憤怒的心情走向了老家。 

  一個月後,我和爸爸回家,在路上,司機說煙隱來了,要下車買煙,爸爸便對我說:“快,去給我買包煙。”我拿着錢來到買煙的那個小女孩面前,看見了上一次那個小姑娘,心理不僅以產生了憤怒。“姐姐,上次你買煙時,我正準備給你零錢,你卻走了,今天你來了,我把你的零錢給你。”說著她把零錢拿給了我,我看着這舊舊的錢,心理真不是滋味。自己在車上那樣罵她,真是太過份了。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