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最美麗的心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麗的心靈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因什麼而美麗呢?

  是美麗的外表?還是華麗的外衣呢?美麗的外表,華麗的外衣固然對人的美麗起一定的作用,但那只是人的外在美而已。人最本質的美不靠外衣的華麗和外表的美麗,而在其心靈。

  目睹下面的故事你會有什麼想法呢?

  有這麼兩個女人。一個美若天仙,穿着也時髦。人人對她的美都很稱讚。而另一個則很醜陋,穿衣也不講究。有一天,她們兩個相遇在一起,那個美若天仙的女人抬起眼皮,瞅了那個丑的一眼,說“長得和醜八怪一樣,趕緊離我遠一點。”那個醜女人並沒有生氣,只是往邊上站了一些。那個美若天仙的女人更加囂張起來,看見不如自己漂亮的女孩就要侮辱別人一番。把自己看成是世界上最美麗的人。

  可是有一天,她們兩個又再次見面了,在街角,旁邊有一位孤寡老人,已經好幾天沒吃東西了,老人爬過來拽住那個美若天仙女人的衣服,乞求她給自己一點點吃的東西,她甩甩頭,扔下一些不雅的言語就走了。旁邊那個醜女孩看見了着一切,扶起老人,把老人帶回了自己的家,並給老人準備豐盛的飯菜,還把老人的傷給治好了。還說要做老人的乾女兒。

  醜女人對老人無微不至的照顧贏得了大家的掌聲。現在醜女人臉上露出了笑容,當我看見她綻放笑容的那一刻,此時的畫面好像定格了,那美麗的笑容永遠刻在我的心中,讓人不禁感嘆:“她的笑容太美了,美的像天使。”

  那個美若天仙的女人看到了這一切,此刻只能忍受着良心上的煎熬和責備。後悔自己的作為。

  朋友們,生命如花,芳香四溢,當你的生命為他人綻放朵朵鮮花、增添份份溫暖時,你的生命也會有芳香的氣息,那定會是沁人心脾的芳香……當你凝視那些善良的生命,你會發現他們的生命是在靜悄悄的綻放,把芳香留給了世界。

  世上最美的不是人的外貌,也不是華麗的服飾,而是人的心靈。捨棄自私,選擇高尚;捨棄奸詐,選擇誠信;捨棄小我才能完成大我。這才是真正美麗的心靈。

您正在瀏覽: 最美麗的心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麗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