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們的家園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家園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讓我們一起來保護我們的家園,保護環境吧!你知道保護環境的作用有哪些嗎?保護環境可以延長我們的壽命。樹木的作用可是很大的,它可以阻當那滔滔洪水,還有那是人睜不開眼的風沙。樹木可以綠化環境,給我們送來清新的空氣,還有我們不可缺少的氧氣……樹木,他是保衛我們家園的戰士,他一直在為我們的家園默默奉獻着,他不要任何回報。可是無情的人類,卻一次一次地傷害了它。 

  讓我們來比較一下我們以前的家園和現在的家園,它們有哪些不同。 

  我們的家園原本是一個乾淨、整潔,到處都是花草樹木,地上沒有一絲灰塵,空氣十分清新。人們就生活在這樣的環境里。沒有人亂傷害樹木,亂扔垃圾。那時大地的顏色是綠色的,我們的家園也是綠色的。 

  以前的家園是那麼的美麗,那現在的家園呢? 

  我們現在的家園是一個滿地都是垃圾,灰塵的家園。樹木、花草已經不是到處都有得了,樹木現在已大量被別人砍伐,我們將在也看不見那大規模的森林了。現在,高樓大廈正在向我們的家園“進攻”,種樹、植樹的地方也越來越少了。那工廠里的廢氣,還有那些排出的污水正在一步一步的損害我們的大地。一些早知上正在大量的砍伐着綠色的樹木。現在人們生活水平好了,科技業發達了,可環境卻一塌糊塗。在道路上那些汽車隨處可見,這些車子雖然能讓你給我們的甚或帶來方便,但是你知道嗎,這些汽車尾氣汽車噪音都會污染環境。讓我們去看看那些可憐的小河,他們渾身已不再是那麼清澈它們穿着由那些垃圾臭水組合成的白色大衣。如果再這樣下去,那將不是一條河,將是一個垃圾場。 

  讓我們來看看以前的家園,再看看我們現在的家園。如今,一切都變了,生活將變得不是那麼美好。雖然現在的交通方便了,去哪裡也方便了,高樓大廈也建起來了。也有那麼多好吃、好玩的。但我不希望在這樣的環境里生活、學習,不希望生長在這樣的年代。我寧願在以前出生,雖然以前交通不方便,要到哪裡去也沒現在方便,也沒有如今的高樓大廈,都是平房、草房,汽車就更別說了,但是以前環境好,以前燒飯都在河裡挑水,人們都喜歡在河裡洗澡。在現在,你還能看到在河裡挑水做飯,在河裡洗澡的情景嗎?以前到處都是花花草草,在那樣的環境里成長,那該多好呀!每天呼吸着新鮮空氣,沐浴着陽光,手裡拿着一本書坐在樹下,那感覺多爽呀!我多希望出生在那時啊! 

  人人獻出一份力吧,讓我們一起來保護環境,我相信只要我們齊心協力,就一定能讓我們的家園恢復到以前的狀態,讓我們一起行動起來吧!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家園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