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們的家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家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歡迎聯繫站長

  我們的家園

  

  地球是我們賴以生存的家園,可如今,他卻在一天天在變化。

  以前,地球上森林茂密,像一片綠海,美麗的花兒像一隻只五彩繽紛的蝴蝶,就連不顯眼的小草也給大地披上一層綠衣;碧玉般的湖水像一面鏡子,靜悄悄的躺在大地母親的懷抱里;奔騰的江河是大地生機勃勃;細雨過後,空氣中瀰漫著淡淡泥土清香,田野的人們在忙着耕耘,還不時傳來一陣歡笑。那時的天是那麼藍,水是那麼的清,空氣是那麼的清新,地球堪稱宇宙中一顆最耀眼的明珠。

  

  看,這就是我們原來的地球母親。

  

  可現在的變化太大了,茂密的樹林在一天天的減少,花兒不在那麼艷麗小草的命運更慘,有的甚至失去了立身之地,沙漠開始狂吞綠洲,工廠與汽車吐出了大量廢氣,蔚藍的天空正在慢慢消失,天空中的臭氧洞好像正向地球獰笑,這顆明珠已經不在那麼耀眼。

  

  醒醒吧,生活在地球上的人們,停下你們摧殘地球的雙手,讓它返老還童讓它變的更美麗。

歡迎聯繫站長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家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