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三月的記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月的記憶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三月·柔鋪一縷香

  三年前的三月,你出現在我的世界。你像天使,給我帶來了快樂:帶來了幸福;讓我相信這世界並不只是黑暗……你可曾記得街燈下那個身影?你為我寫出了生命最絢麗的華章,那段永不能忘的記憶,在腦海變成了珍珠。我依稀記得,三月的最後一天,你說:“要學會自己成長,前路還很辛苦,沒有我,你會不會堅持走下去?”我沒有回答,我明白你不會離開,不會讓我一個人面對困難……

  你看你看,天使在微笑,我不怕命運有多坎坷,因為有你陪我一起走過……

  三伏·亦感幽幽清涼

  我記得你的笑!藍藍的七月,一乘薔薇瘋長得“在劫難逃”。縷縷花香的季節,你消失在我的世界。從此,就這樣失去了幸福,在白晝與黑夜分離的地方……“葉子要褪去繁華,它的脈絡才依稀可見,我若一直陪着你,你不會長大,蜂蜜固然好,可蜜一般的生活,會害了你……我會回來!”僅僅留下這張字條。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天使,可是我的天使卻拋下我,要我自己面對困苦……你身在何方,怎捨得丟下我一人獨賞這片花兒的香?

  沒有你,我會好好的……你要走,我不挽留,我會一個人面對困難,堅持走下去!

  三九·寒天飛雪可予我溫柔?

  那個說過要給我快樂的天使,你怎可失言?

  你說你像雪,每個冬天都會出現在我身邊,見證我成長……這個冬天,雪的思念的味道很濃很濃……我已懂得照顧好自己,你失言了,你沒有回來……“請不要為我哭泣,因為你的笑就是我的幸福……”這句話是否已成為最後的離開?我經歷了那麼多挫折,為什麼你還不回來?

  思念亦如片片飛雪,將我一寸一寸掩埋,模糊了現實,卻為何模糊不了記憶中你的臉?你的影子到底是陰影,還是烙印,揮之不去?

  後記:2004年你的悄然離開,讓我漸漸懂得成功所要經歷的挫敗,你說你會回來,為何讓我苦苦等待?沒有你在的日子,我真的好孤單,不敢忘記你,不能忘記你,只能在我們相遇的那盞街燈下傻傻地等你……相信終有一天那個身穿粉色T恤的女孩會來。

  你說你生於陽春三月,三是你的幸運數字。如今,你已離開我三年零三個月,我惟有畫春草,畫夏花,畫冬雪,紀念我們深深的友誼。你說遇到我這個小鬼,是你三生三世也擺脫不了的幸福,我便寫三月,三伏,三九,來告訴你我已經歷艱難困苦,自己長大。以後的路再苦,我也會堅持。

  親愛的,輕聲問候一句:何時回來?像季風過境,像連夜夢醒,帶着芬菲記憶?

您正在瀏覽: 三月的記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月的記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