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 天 

  春姑娘邁着輕輕的步子,悄悄地來到我們身邊。幾聲“轟隆隆”的雷聲才讓人們發現充滿生機的春天在召喚着我們。樹林里,樹木你追我趕地抽新枝,吐嫩芽。田野里,綠油油的禾苗在和煦的春風中翩翩起舞。花園裡,百花盛開,爭奇鬥豔。含包欲放的鬱金香,好似害羞的小姑娘,露出微微的笑臉。盛開的鈴蘭花,像一個個小鈴鐺,向人們傳播春的話語。迎春花搖着嬌柔的身子向人們招手問好……各種各樣的花,五顏六色,有紅的、有黃的、有淡粉的、的淺藍的……給在地穿上了一件花外衣。微風拂過,淡淡的花香沁人心肺。 

  花香把辛勤的小蜜蜂也吸引來了。它們扇動翅膀,在花間忙碌着。不一會就采滿花蜜飛回家去。一會兒又“嗡嗡嗡”地飛來繼續采蜜饞得太陽公公都直流口水。 

  我陶醉在這美好的春光里……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