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遊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趣事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的四月十六日我們呢蕪湖市三十二中舉行了一次難忘的春遊活動。其中發生了很多有趣的事。

  “都玩了一天了,大家休息一會兒吧!”陳導遊說。

  “唉,你們還有沒有東西吃啊?”已經吃完東西的我現在開始飢腸轆轆。

  “秀逗!”

  “唉,要不我們讓汪老師把這秀逗吃下去,看看他的表情好嗎?”

  “好!”我們齊聲答道。

  朱曉倩剛把秀逗拿上來,幾乎就被一搶而光。我下手晚了,被搶完了,不知事情內幕的齊雅紅把秀逗給吃了進去,她的表情,呃,算是扭曲的了。

  在我看齊雅紅的這段期間,朱曉倩他們已經行動了。

  “老師,你快吃啊!我保證好好吃的!”朱曉倩給了老師一個蘋果味的秀逗,老師沒有聽朱曉倩的話把秀逗吃進去,而是非常仔細地看着糖果袋後面的材料表格。

  “老師你快吃,這真的很好吃還很甜!”表情扭曲的齊雅紅為了目標忍受了極大的味覺痛苦。

  但老師還是滿臉狐疑地看着我們。

  “老師你看,我們都吃了!”朱曉倩張開嘴巴讓老師看到了唐,其他人也照做了,沒有糖得我用咬了差不多十分鐘左右的口香糖魚目混珠了。

  見老師要說話了,朱曉倩手一剝糖,一推,嘿嘿,擊中目標。

  那表情,扭曲的,見老師要把糖吐出來,朱曉倩忙說:“不許吐,不許吐!”

  齊雅紅在一旁一副感同身受的樣子“欣賞”着老師扭曲的表情。

  見老師實在受不了,便讓老師把糖吐了出來,看着老師的表情突然覺得有點對不住,但下一秒,甜美的笑聲卻洋溢在整個車裡。

您正在瀏覽: 春遊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