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春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昨夜聽到今春第一聲的蛙鳴。看看日曆,離驚蟄卻還有半個月,春雷亦未響。再看看微亮的天際,其實已經是清晨時分。我伴着從“蛙鳴澗”傳來的幾聲寥落的蛙鳴迷糊睡去。 

  下午出門時,水氣瀰漫了整個花園,將泥土與植物的氣味和盤托出。雖然低氣壓讓呼吸漸感不適,但畢竟這廣州城的春天啊,終於到了!聽說今天早上天一直飄着雨絲,怪不得那湖上的睡蓮也調整了睡眠,在陽光下舒展着粉橘色的腰身。我一邊琢磨着古埃及壁畫上的法老之所以老拿着睡蓮狂嗅是因為睡蓮能催情的事兒,一邊輕快地走出 

  下午出門時,水氣瀰漫了整個花園,將泥土與植物的氣味和盤托出。雖然低氣壓讓呼吸漸感不適,但畢竟這廣州城的春天啊,終於到了!聽說今天早上天一直飄着雨絲,怪不得那湖上的睡蓮也調整了睡眠,在陽光下舒展着粉橘色的腰身。我一邊琢磨着古埃及壁畫上的法老之所以老拿着睡蓮狂嗅是因為睡蓮能催情的事兒,一邊輕快地走出花園大門。 

  春天來了,紅棉花快要開了吧?我這幾天幾乎天天盼望着。但紅棉花未開,在大街上或者花園裡卻總能聞到桂花沁人心脾的香氣。有道是“八月桂花香”,但嶺南的桂花卻能從八月一直香到次年的正月,真好!以前總感慨嶺南缺少北方四季更替的浪漫,但如今卻喜於這片大地上那彷彿從未離開過的美好與生機。美好的事物不一定非要經過失去才能夠發現,其實幸福時時刻刻伴隨在身邊。當生活中的激情消散讓我們感到失落時,不妨微笑回首,定能發現幸福其實始終縈繞。 

  最近幾晚花園裡的貓兒叫得厲害,聲浪此起彼伏、古靈精怪。但這些小生靈們呀,才是最會享受生命的傢伙。既然春天來了,大生靈們,你們為什麼不也為這美好的每一天呼叫一下呢?為什麼都好,只要你們感覺那是美好的那就是美好的,是美好的就值得歡呼! 

  春天春天春天!!!好好享受春天吧!!!

您正在瀏覽: 春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