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誰把春天帶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誰把春天帶來了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誰把春天帶來了** 

  春的氣息,誰把春天帶來了?是鮮綠的小草嗎,活潑的小朋友嗎,是細細的春雨嗎……讓我們手拉手,去看一看,聽一聽,一起去感受一下吧。 

  小草像破了殼的小雞一樣,鑽出了地面。草地上,小草們換上了鮮綠的衣裳,它們有的點點頭,有的彎彎腰,還有的招招手,以不同的姿態,展示自己的活力。啊!是小草帶來了春天。 

  春雨像頭髮絲一樣細,輕輕地落在了土地上,雨水慢慢滲進了土裡,地面上的泥土變軟了,踩上去,好像是一層地毯。路兩邊的草和樹上都是水珠,好像被春雨洗了個澡,格外的乾淨。哦!原來是春雨帶來了春天。 

  我走進校園裡,看見了同學們脫下了厚厚的冬裝,換上了五顏六色的春裝,顯得格外輕巧。同學們在操場上互相追逐嬉戲,操場上回蕩着同學們歡快的歌聲。啊!是同學們的笑聲和歌聲帶來了春天。 

  “春天在那裡呀!春天在那裡!春天就在小朋友的眼睛里”這熟悉的歌詞正告訴我們,春天是大自然帶來的。

您正在瀏覽: 誰把春天帶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誰把春天帶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