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山溝的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山溝的春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旅遊的好季節。這不,前幾天我就隨媽媽和她單位的同志一道遊覽了位於遼寧省寬甸縣境內風景如畫的青山溝。“青山湖”、“飛瀑澗”、“虎塘溝”構成青山溝三大景區。這裡是世界上少有的無污染區之一。

  汽車剛停,我們就急不可待地前往三大風景區之一的“飛瀑澗”。“飛瀑澗”是遼寧省最大的瀑布,它高32米,寬30米,氣勢極其宏偉。初次看到瀑布,心情激動極了。水從山的頂端直瀉而下,水的撞擊聲震耳欲聾。同時,濺起巨大的水花,氣勢磅礴,令人震撼不已。所以,稱它為“飛瀑澗”一點都不誇張。這時我又環顧四周,一派春天景色:山下繁花盛開,一陣微風掠過,花香撲鼻而來。那一片片鬱鬱蔥蔥的樹林,枝繁葉茂,綠樹成陰,還不時傳來一陣陣清脆的鳥鳴。這裡群山環繞,重巒疊嶂,青山滴翠。我置身在這樣的環境中,彷彿來到仙境,令人陶醉,令人感嘆。

  我們幾個小朋友試着脫去鞋襪,小心翼翼地淌進瀑布水中。我們用腳踢起水花,把沐浴在陽光下的瀑布潭盪得波浪層層,美麗極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飛瀑澗”,又觀賞了“青山湖”、“虎塘溝”,幾處景

  觀。是呀,春天的秀色都呈現在這裡了。那綠綠的大山,那清清的水流,那些五彩的石頭,多讓人留戀!難怪人們稱“西有九寨溝,東有青山溝”。

  這裡還流傳着許多美麗動人的傳說。傳說瀑布前方的仙女潭是七仙女玩耍洗浴的地方,而那大大的“石陣”則是王母娘娘“鎮水”的石頭等等。這些傳說為美麗的青山溝又蒙上了一層神秘色彩。

  我愛青山溝的花草樹木,更愛青山溝美麗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青山溝的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山溝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