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春天,我愛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我愛你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真美啊!

你看,太陽暖烘烘的,湛藍湛藍的是天空,綠油油的是樹和草,還有迎春花也來趕集呢… …怪不得人們都盼望着春天快點到來,因為春天是一切美的融合、一切色彩的總匯。

春姑娘的手溫柔地撫摸着大地。不知不覺中,春雷響了,春雨如牛毛般下起來了,小溪里的水漲起來了,小草從地里探出頭來了… …。啊,原來是春姑娘給我們給大地帶來了綠色的生命。春姑娘,我愛你!

春鳳吹拂着,漫山遍野的花睜開了眼,一朵、二朵、三朵……花兒一朵連着一朵、一叢疊着一叢,五顏六色的花正在春鳳里向著我們招手呢!在這氣勢磅礴的花海里,一切煩憂沒有了、一切委靡也拋到了九霄雲外!

春天,我愛你!

 (指導老師:粟盛讚)

您正在瀏覽: 春天,我愛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