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同桌,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同桌,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嗎?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貓對我最好了”她依偎在桌上,抬頭仰視我。我轉頭就可以看到她,我倆默默地對視着,也許着就是幸福……

  如今,我回頭,仍可看到遠方的她,卻再也沒有當時那種淡淡的。清純的幸福感覺了。

  我總是在心中暗自責罵“為什麼,為什麼我不珍惜當時的時光,直到現在才後悔。”但是,現在已經於是無補了,她離我越來越遠,再回來的機會等於0……然後我就覺得眼眶濕濕的。

  分開也好,和她在一起,上課總是講閑話,是該反省的時候了。可是,即使這樣,我還是不想和她分開,我害怕,我害怕一個人的世界,我害怕黑色的生活,我害怕失去她的地球。像《大話西遊》里說的那樣:“如果可以在了一次的話,我想對那個她說,我要和你在一起,如果要給這段友誼加上個期限的話,我希望是永遠。”

  那天,是在初中上課的第一天,班主任把我們按高矮隨便地排了一下。我坐在窗邊,當時,我對她很是陌生,看也沒看她一眼,只是默默地看着窗外。我很喜歡畫畫,總是在上課時畫些搞笑的卡通給她看,她看了后就回會笑得前仰後合,一邊擦眼淚,一邊把我推開。於是,就可以看到老師無可奈何地看着我們,叫我們下課去他辦公室。

  不過,她總是霸氣地威脅我把這個。那個畫到黑板報上,然後就拿出一大堆樣板給我看,我看過後,攤攤手,作出無可奈何的樣子。於是,她就露出很兇的樣子,逼我畫,我縮成一團,裝出很害怕的樣子,飛速去畫。然後,她會像一個居委會大媽一樣很滿足地笑了……

  我和她總是喜歡互相損對方,因為我的腦袋轉得比較慢,總是讓她占上峰,她也不會心慈手軟,看我敗下陣來,還要乘勝追擊。不過,如果對方被難纏的傢伙纏住了,我們會雙劍合併來對付“敵人”。然後,對視着欣然一笑。這正是困難中見真情。

  我們喜歡捉弄旁邊的同學。上課時,在前桌男同學的帽子里放一些小紙片,當他發現時卻因不知道是誰幹的而放棄包袱行動放學時,對后桌女同學說他男朋友在等她,當她發現被騙是,伴隨她的只有我們銀鈴般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同桌,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同桌,我們可以永遠在一起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