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面朝大海,心暖花開——題記

  中考考前訓練的接連失利,也讓我變的渾渾噩噩,沒有一點精神,上課鈴聲像催眠曲,下課鈴聲就是興奮劑,早已把老師和家長的教導拋至九霄雲外了,整個人已變得的麻木,直到那一刻——

  “XX,你這幾天怎麼了?怎麼看上去沒精打採的?你們老師給我打電話說:你這兩天就知道混,一點上進心都沒有(此處略去n字,媽媽的嘮叨)”

  “學習,學習,學習,整天就是學習,煩不煩啊,我耳朵都要生繭子了!”

  “你這孩子咋回事?我不就是關心你嗎?教育你兩三句咋了?”

  “我又不是學習的機器,再說了‘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又不是只有學習一條出路!”

  “行了行了,我也不說你了,明天你放星期,和我一起去你姥姥家,順便讓你散散心。”

  次日,我和母親一起踏上去姥姥家的路,在路上,我見到了不少老人、小孩兒,但讓我納悶的是,這路上竟沒幾個年輕人。到了姥姥家,我問姥姥:“着村裡咋沒年輕的呢?”“唉,”姥姥嘆了一口氣說道:“村裡人都沒文化,賺不到錢,便到外地都打工去了。”

  這時,我的腦海中出現了一個模糊的身影——我的父親,提起我的父親,我已有一年沒有見過了。這時母親說道:“你把也沒文化,他為了讓你有文化,不讓你受苦,在外邊打工讓你上學,這樣也能改變咋們家的條件啊。”

  那一刻,我明白了,我的父母那麼操勞,都是為了讓我以後能過得好一點,我是我們家的希望,莫必須打起精神來!

  母親的教導,我一直銘記在心中。也就是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山西臨汾洪洞縣大槐樹一中初三:李可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