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假期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假期生活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經歷了兩個多月的學習生活和最後的“黑色考試日”,屬於我的假期生活即將來臨。至少在我走出最後一科的考場時,沉重了兩個月的心忽然放鬆下來。在那一剎那,我找回了輕鬆快樂的自己。

  假期中,不會有人因為你遲些起床而喋喋不休,不會有人因為你隨意的穿着而皺眉,不會有人因為你翻看小說而厲聲呵斥,不會有人因為你一邊聽歌一邊寫作業而氣憤的扯下你的耳機。

  假期中,與朋友漫步在大街小巷,尋找着遠離喧囂的自然與純凈。與父母遊走在超市貨架之間,搜尋着自己想要的東西。與同學在公園中追逐,讓笑聲蕩漾進心田。

  假期中,可以與朋友在一起寫作業,而絕不會受到老師的懷疑,可以與姐姐們在羽毛球場上揮汗如雨,而絕沒有時間的顧慮,可以與寵物長時間呆在一起,而絕沒有人說你不務正業。

  這就是假期。在假期中,你可以感受到“更深月色人家,北斗闌干南斗斜”的清新靜謐,也可以體會到“採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的閒情逸緻

  這,就是假期。

  初二:趙美楠

您正在瀏覽: 我的假期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假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