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大面積的綠色植物。那是因為我們的地球“母親”她那長長的秀髮被拔光了;她那嬌美的“容顏”被破壞了;她那美美的“裙子”被污染了。現在有了植物既可以使地球母親的“秀髮”、“容顏”、“裙子”不被破壞,又可以使空氣清新。這樣我們人人都住在美麗的地球上該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啊! 

  大興安嶺、小興安嶺、完達山、長白山……提起這些名字人們就會聯想到鬱鬱蔥蔥的大森林,聯想到參天的大樹,聯想到連綿起伏的綠色的山巒。就是這些大山和大森林構成了我國著名的東北林區,是我國天然林資源分佈最集中的森林資源寶庫。但由於過度砍伐,森林資源急劇減少。據全國森林資源清查結果顯示,在1977年-1981年第2次清查到1984年-1988年第3次清查之間,東北林區成材林年均過度採伐1億立方米。而1989-1993年第4次清查與第3次清查相比,在清查間隔期內,東北林區成材林年均減少1.1億立方米。  

  東北林區的貢獻是巨大的。由於功能的定位一直以生產木材為主,多年來,滾滾原木從東北林區源源不斷地運往全國各地。新中國成立后累計為國家生產木材10億多立方米,為國民經濟建設做出了巨大貢獻。但在這同時也給林區留下了一道道難以撫平的傷口———過度的採伐使森林嚴重萎縮,成材林蓄集量大幅度下降,林齡結構趨於低齡化,可采森林資源幾近枯竭。 

  失去才知擁有的珍貴。東北林區原始森林最茂盛時,其生態功效似乎無人感知。在半個世紀肆無忌憚的砍伐后,東北林區森林嚴重退化,導致生態環境問題日益突出:水土流失、江河斷流、生物多樣性喪失。1998年松花江、嫩江肆虐的洪水,就使人們初嘗了惡果。 

  假如我會克隆,我會……,我一定會按照人們的需要去努力的工作,把各種對人類有益的東西克隆出來,幫助人類解決各種困難,為人類減少災難,為人類造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