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科學發展的速度真快啊!尤其是克隆,真神奇。假如我會克隆的話,我會克一座學校,讓那些鄉村裡沒法讀書的孩子能讀上書,再克隆一些教師和文具用品。 

  星期天,我來到了城市的一個學校,在花園裡,我采了一朵最鮮艷的花放在了我早已準備好的包里,在向孩子們借了一些文具和書包,我又來到了辦公室,經過幾位老師的同意,各摘下他們的一根頭髮。 

  回到實驗室,我將剛才得到的東西放進了我經過幾個月研製出來的"克隆機"裡面,我坐在椅子上,按了一下開關,只見空中閃着紅光,表示實驗成功了,我興奮的將洞門打開,幾位嚴肅的教師走了出來,還出來了好多漂亮的文具和書包。最後,出來的是一所學校的模型。幾位教師好奇的問我:“你是誰啊?”“從現在開始,我就是你們的新主人,你們必須聽我的.”我嚴峻的說道.他們笑了笑,說:“知道了,那我們現在幹什麼?”“你們去教那些鄉村裡的孩子,讓他們快樂的長大,以後成為祖國的棟樑.”說完,我掏出模型,放在了一塊寬廣的土地上,滴了一滴生長水,瞬間,模型變成了一所高大漂亮的學校,鳥兒開始在空中盤旋,蝴蝶在叢中飛舞,遠處一群活潑的孩子奔跑了過來,他們笑了,那甜甜的笑是我這一生中見過的最美的笑. 

  幾年後,我再次回到了那所學校,他們全都變了,他們在也也沒有了以前的憂傷,而是擁有了現在的快樂. 

  幫助別人,快樂自己,這句話說的真對,我多麼希望我真的會克隆啊!科學永遠是人類的好幫手!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