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永遠回不去的那一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回不去的那一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上沒有後悔葯,不要等失去后才後悔莫及,在腦海里有一件永遠也不能原諒自己的事。

  記得在小學二年級,媽媽給我轉了一個新學校,剛來這個班我感到前所未有的孤獨感,來到這個班的第一天,我獨自在座位上發獃,不一會有一個人走了過來,我抬頭一看,原來是一個小女孩,她長得很一般,她對我說:“沒人跟你玩呀,我跟你玩呀,在這個班裡也沒人跟我玩。”我開口跟她說起了話,往後,一下課我們就在一起玩,我知道了她的名字,她叫李一泓,我們有時候在大樹下玩,有時在操場上捉蟲子,在她的幫助下,我漸漸的擺脫了自卑的陰影,成績也從第二十幾名到了第二名,我知道我有這種成績,多靠她給我友情,不久因為成績的提高我成為老師眼裡的好學生,同學心中的好榜樣。

  從此一下課,就有許多同學圍着我,讓我去參加她們的遊戲,我拉起我的好朋友說:“讓她也參加吧。”而她們說:“我們人已經夠了,不能再添人了。”而她只是笑笑說:“你去玩吧。”甚至還有些朋友對我說:“你以後不要跟她玩了,你看她多煩人,長得還那麼丑。”我也開始厭惡她了,她還纏着我,每次放學都讓我等她,我只是隨聲應應,但從來都不等她,我開始疏遠她了。

  有一次,她穿着新衣服在玩,有同學故意將墨水灑在她身上,同學們都笑她,她想用手抖掉但是越抖越多,我想上去幫她,但是我怕在同學面前丟了面子,就跟同學們一起笑,她跑了出去,以後我再也沒看到她,後來才知道她轉了學,我想在別的學校里她一定會找到真正的朋友吧。

  我開始漸漸想起,一起在樹下玩耍的背影,那張平凡的面孔,可是時光能原諒我嗎?

  膠州市初級實驗中學初一:孫語彤

您正在瀏覽: 永遠回不去的那一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回不去的那一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