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愛我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家總是溫暖的港灣,給我們帶來了歡聲笑語;家總是我們可靠的避風港,讓我們免受急風暴雨的攻擊;家總是宛如一個讓我們懂得去愛他人的小精靈。然而就是這種情感,足以使冬之嚴寒變得溫暖;足以使秋之凄涼變得熱烈;足以使荒蕪的沙漠變得肥沃。它像長存不枯的松柏,歷經風吹雨打,總是鬱郁青青。

  由爸媽組成了家,我們的家如微風拂柳,像碧波親吻着海岸,像明星裝飾着天幕,像春雨滋潤着久旱的大地。

  雖然我的媽媽十分平凡,對於我的愛也不是什麼靳驚天動地的。但是她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讓我永生難忘。也許她對我千叮嚀萬囑的老到,讓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寫滿STOP!,在蒼白的抗拒里,他讓我懂得了許多人生的真諦。是她讓我從艱難中一步步走了出來,是她,就是她,我的媽媽。

  在媽媽眼中我是一個樂觀派,對於悲觀的詮釋還不是很全面。對於我這個報喜不報憂的人,媽媽:樂觀的過分就是驕傲!。有一次,母親還達趣到;送你一個公式-----(毛重--皮重)/期望值=滿意成度。!聽后還一陣羞愧,但之後,我還是會心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