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我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家是一棟兩層的小樓房,但時間過得很久了,房子變得有點舊了,但我還是對我的家有很深的情。

  從我記事以來,我就生活在這樣一個家中,進入我家的正屋,首先你會看到一個大鏡子,大鏡子下邊就是一排柜子,可以放很多東西,正屋的兩邊就是我爸媽的卧室,而我的卧室則在二樓,因為我喜歡在屋頂上看星星,夏天的時候,我可以坐在屋頂上吹着涼風,欣賞着星星,我可以數到星星知道睡着,冬天的時候,屋頂上會有好多積雪,這時我就在屋頂上堆雪人,每次媽媽都會嚴厲的說我,讓我注意安全,不讓我天天跑到屋頂上,但我從來沒有聽過她的話,因為屋頂成了我玩耍的天堂,我愛我的家。

  這就是我的家,雖然小,但充滿了歡樂,充滿了媽媽爸爸對我的愛。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