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我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愛我的家,我的家雖然不大也不華麗,但那裡有着我童年的回憶。

  記得我小時侯,在這個小小而充滿溫暖的家中做過一件令我今生難忘的事。

  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冷得直哆嗦,我一個人坐在沙發上,身上裹着一床厚厚的棉被。雖然我身上裹着棉被,不過還是覺得冷。這時,我看見電視里天下着大雪,幾個人坐在火爐旁,看起來他們一點也不冷。於是我就出門拿了一個鐵盆,丟下了幾根火柴,真溫暖,可是要不了一會就熄了。電視里的是用木頭燒的,於是我就到外面拿了幾塊木頭進來,用火柴點,可木頭怎麼也不燃,我見桌上有張紙就抓來用火柴點燃丟進鐵盆,果然,木頭燃了好久“真溫暖呀……“我嘴裡不停地念着,晚上媽媽回來了,問:“你見我桌上的那張紙了嗎?“我見媽媽着急的樣子,說:“不就是一張紙嗎?幹嗎這麼緊張,我把它少了>“啪!~一個耳光飛了過來,我跑進屋裡痛哭起來。過了一會媽媽走進來,對我說:“你知不知道那是幫你奶奶報醫藥費的證明單,能領到600多塊錢呢,你看,現在600多塊錢就被你燒掉了,我能不着急嗎?“我一聽,看着600多元錢就這樣被我燒掉了,心理更是難受,媽媽還告訴我這600多元錢夠我們一家用一個月,聽到這裡,我真是後悔末及。後悔當初不該沒看清楚就將那張紙燒了,後悔當初不該學電視里那樣。哎~!!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

  我愛我這個溫暖的家,因為它幫我記住了很多有趣,傷心的事,讓我真正體會到媽媽的好。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