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快樂的動物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動物會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快樂的動物會

  一年一度的動物會在大家的期盼中姍姍而來。

  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小動物們齊聚森林,猴子會長站在一塊大石頭上正式宣布動物會的主題:籃球友誼比賽!

  接到命令,小動物們馬上行動起來了,隨着“一二一”的報數聲,動物們被分成了兩組——“威獅隊”和“猛象隊”,比賽隨之開始!

  只見“威獅隊”的羚羊發揮出“快跑”優勢,帶球跑出“S”形進攻路線,灌藍成功!場上立刻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

  “猛象隊”不甘示弱,猴子憑藉變化多端的靈巧,拿着球不停地上跳下竄,在隊長的掩護下為“猛象隊”拿下了寶貴的第一分!

  隨着“戰事”的不斷推進,比賽進入了“白熱化”狀態,吶喊聲、歡呼聲、助威聲此起彼伏,最終“猛象隊”以45:40的比分榮摘本屆動物會的“桂冠”,“威獅隊”獲得亞軍!

  站在領獎台上,大家臉上洋溢着燦爛的笑容,獅子調皮地對大象說:“明年我們一定會找你們‘報仇’的!”大象自信地說:“儘管‘放馬’過來!”這時台下響起了陣陣掌聲和歡笑聲,這快樂的聲音在森林上空回蕩着,經久不息。

  初三:xzw123456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動物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動物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