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食物會難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食物會難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使命,每個人都得完成自己的使命,天使如此,惡魔如此,就連我們所不屑的食物也有它自己神聖不可侵犯的使命。 

  別以為只有人類這所謂的高等動物才有可愛的喜怒哀樂,食物也有它自己的喜怒哀樂,以下情況,只要發生在食物身上,食物就會傷心不已。 

  事件一、當一個富翁的家裡煮了一大餐桌的美味佳肴,家裡的小男孩還沒有放到嘴邊就撇撇嘴說:“真難吃!”餐桌上的湯蒙了,不知道湯裡面是湯還是湯自己混淆的眼淚…… 

  事件二、當一個窮人翻垃圾食品狼吞虎咽的時候,吃到的食物因為過期而發霉有了許許多多的細菌,窮人一下子病倒了,混淆着難聞的氣味的米飯緊不住難過掩臉而哭,淚珠子掛滿了髒兮兮的小臉,路人一時間發獃了,顯得手足無措…… 

  事件三、當一個家庭主婦端着剩飯剩菜走到河邊倒了出去的時候,水面冒出小油花,這一次不同,食物究竟為誰而哭了,是為污染了的環境,還是為了還沒完成使命的自己感到遺憾呢? 

  事件四、當一個窮人餓得走不成路,屋漏偏逢連夜雨,被厚厚的風雪掩蓋住了,不斷地掙扎,最後又冷又餓,死在了大風雪之中,食物覺得自己生存的意義被埋沒了,悲傷湧上心頭,暈過去了…… 

  人們可以為完成使命想方設法,食物的使命卻是做出生命的犧牲。食物的使命是給飢餓的人解決溫飽的問題,事物的悲傷是被嫌棄,被浪費,擔心的事吃到事物的人的喜怒哀樂,吃食物的人的健康情況。 

  不愛惜生命的人是因為自己的生命價值太低,不愛惜糧食的人是因為他根本沒有生存的理由,或者就是不配擁有食物的主宰權! 

  食物又在難過了,請你們拿出你們人生中的理直氣壯,盡你們的能力替食物完美地完成它的使命,我看!你們應該是很聰明的現代社會主義的主人吧!

您正在瀏覽: 食物會難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食物會難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