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什麼食物會阻礙孩子聰明,知道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什麼食物會阻礙孩子聰明,知道嗎?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什麼食物會阻礙孩子聰明,知道嗎? 標籤:你知道嗎作文 動物會作文 聰明反被聰明誤作文 食物作文

有關專家提醒家長,在兒童成長期,應該盡量減少飲食中的糖分、人造色素和脂肪。少吃甚至不吃這些東西,可以使孩子們更聰明。 

  加拿大腦外科醫生拉加賓先生認為,提高兒童智商至少有4種方法:一是改變兒童天生“嘴饞”的習慣,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不吃那些含糖多、人造色素和高脂肪的食品;二是為兒童營造一個具有啟發性和刺激感官的環境,活躍兒童的情感和思維;三是注重提高兒童的情緒智商(EQ);四是引導孩子樹立一定的目標,培養兒童進行創造性的思考。上述4種提高智商的方法中,飲食是最重要的一環。 

  美國科學家曾經對紐約1萬名普通小學生進行過調查研究,其結論是令人吃驚的:當一些學校規定學生上學不得攜帶高糖食物,並禁止食堂賣這類食物后,學生們的成績幾個月內竟有明顯上升。其他一些國家的專家經過研究幾乎得出相同的結論,改變兒童酷嗜甜食的飲食習慣6個月後,多數孩子的智商都有所提高。

您正在瀏覽: 什麼食物會阻礙孩子聰明,知道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什麼食物會阻礙孩子聰明,知道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