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當我面對大海的時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面對大海的時候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記憶里,有許許多多的“故事珍珠”,其中有一顆最閃亮的,給我留下了最美好的回憶……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父親帶我去觀海,當我們到達海邊時,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唯美、動人的圖案…… 

  一輪紅日剛剛從東方升起,把大海照得金光閃閃,猶如一條金子鋪成的大道,海灘也被那和煦的陽光點綴的格外美麗,海浪一個接一個朝礁石涌去,我頓時有所感悟:是啊,流水不迴避礁石,才激起美麗的浪花。正如人們不迴避前方的荊棘險途,才顯出生命的輝煌!而一直都處於自卑狀態的我,年輕的怎麼就沒有意識到呢?心再也抑制不住澎湃的熱血,完全被眼前這一幕幕畫面所折服。 

  一些小小的浪花撲向了堤岸,帶來了海底的“珍寶”,輕輕拾起一片貝殼,放回大海,那貝殼便像想回家的孩子一樣,飛也似地“溜”走了,只在海面上留下了微波粼粼的“小腳印”,惹人喜愛。 

  耳畔,依然是海浪聲聲。前方,仍然有那麼多暗礁,但海水依然不歇地用生命去撞擊美麗的浪花,盡現着它們生命的精彩! 

  芸芸眾生中那個小小的我,難道還不應該收起自卑的心理,用心來好好品味這一次獨特的心靈之旅嗎?

您正在瀏覽: 當我面對大海的時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面對大海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