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讀《80天環遊地球》有感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80天環遊地球》有感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讀《80天環遊地球》有感、

  《80天環遊地球》是一本很精彩的書,這本書讓我了解了世界各地的自然景觀和人文風情,以及福克先生頑強的毅力,不得不說,這是一本經典的名着。

  《80天環遊地球》主要講述了英國紳士福克與俱樂部中的朋友們打賭,要在80天之內環遊整個地球。打賭當天,福克先生就帶着他的法國僕人路路通從倫敦出發開始了他們的環遊之旅,由於之前一個長相和福克先生相似的強盜搶劫了一家銀行,偵探費克斯認定福克先生就是銀行搶劫犯,為了抓捕福克先生,也跟隨福克先生的後面,展開了一場環球的追逐。他們到達了許許多多的國家,見識了許許多多的人文風景。在印度,福克先生和路路通從火葬台上救下了即將被印度人燒死的艾娥達夫人;在美國,他們遭到了印第安人襲擊,被迫從火車上下來而搭乘雪橇;在大西洋上,他們不得不拆船來補充燃料……在歷盡了層出不盡的意外事件后,他們終於回到了倫敦,他們發現慢了5分鐘,很失望,卻意外地發現了自己看錯了時間,最終贏得了這場賭注。並且,福克先生還收穫了他的愛情。

  在這本書中,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的人士福克先生,他機智、勇敢、大方、善良、寬容、遇事沉着冷靜、做事光明磊落,他很講時間觀念,着重時間,做什麼事情都分毫不差。福克先生的精神深深地感染了我,他在遇到危險時沉着冷靜,讓我佩服。但是,我最敬佩他的一點是,即使他一開始在俱樂部里向朋友們提出80天環遊地球的想法而被他的朋友們所恥笑,但是他依然堅持自己的觀點,並用實際行動證明了這一觀點。我認為,在這一點上,我應該向他學習,在現代社會上,我們可能想做許許多多的事情,但是,一遭到別人的反對就會有所猶豫,一旦大多數人反對就有可能退縮。我認為,只要自己認為正確,就可以放手去試一試。

  《80天環遊地球》這本書教會了我很多,我認為,它是一本很精彩的書!

  初一:俠客?清緣

您正在瀏覽: 讀《80天環遊地球》有感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80天環遊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