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觀《80天環遊地球》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80天環遊地球》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看罷由法、美、意三國合拍的《80天環遊地球》后,我深深地被這個影片吸引了。

  故事主要講述了英國紳士非利亞福克和他的僕人路路通在環遊地球中的有趣故事。他們經過了莫里西林、巴黎、阿爾卑斯、孟買、加爾各答、香港、橫濱、舊金山、倫敦,最後又回到英國。這個電影既講述了主人公和僕人的奇怪故事,又描述了各國的風情、景色。

  回想起《80天環遊地球》,猶如剛從起伏迴轉、險峻幽邃的小路上探險歸來,經歷緊張后又十分歡快、輕鬆。

  這個電影情節起伏跌宕,忽起忽落,使人隨影入境,心情難以平靜。電影每一高峰,就讓人以為就此作結,不想情節陡轉,高峰迭起,一山未盡,一山又起,讓人目不遐接,心不遐思,只能被他們牽引着,欲罷不能。而這正是電影魅力所在,怎能不引起心靈、感情上的共鳴?

  曲折可謂是電影的特點。不僅表現在情節上,而且也表現在遭遇的怪事上。時而在海上飄流;時而坐大象探險;時而勇斗海盜;時而救土着王妃……這些事都是我們一般人不敢做的,而他們幹什麼事都無怨無悔。而且主人公非利亞福克待人誠懇,聰明善良,有着高貴的紳士氣質。裡面,我最喜歡的交通工具就要數“紫色的雲”了,“紫色的雲”是一個氣球房子,他們就是坐着這個特殊的工具飄過阿爾卑斯山的,多麼奇妙啊。我想:假如我也擁有一個氣球房子那該多好啊!

  看這個電影讓我感受到了,人生應有兩個目標:一個是把想乾的事做好,另一個是把想乾的事的過程加以享受,這樣才能擁有美妙的人生!

您正在瀏覽: 觀《80天環遊地球》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80天環遊地球》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