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瑪麗同學: 

  你好! 

  去年暑假,我們在上海游世博時相識,並成為好朋友。今年寒假,我想邀請你到我的家鄉來做客。 

  我的家鄉是位於安徽省東部的全椒縣。312國道橫穿我的家鄉。這裡四季分明,風景如畫。古色古香的吳敬梓紀念館坐落在縣城北郊新襄河岸邊,與吳敬梓年輕時代就讀的學校奎光樓遙遙相對。橙藍色的南屏山森林公園,林深葉茂、鳥語花香、古樹參天。古老的神山寺、龍山寺、三塔寺香火鼎盛。清澈見底的碧雲湖像明珠鑲嵌在群山之間。 

  我們這裡可有一個傳統特色民間風俗哦!每年的正月十六都要舉家“走太平”,以此祈求平安幸福。這一天,太平橋張燈結綵,鑼鼓喧天。人們像潮水一樣從四面八方湧向太平橋,到橋前燃燒“太平香”,放鞭炮;晚上“走太平”達到高潮,襄河兩岸燈火通明,五光十色的禮花綻放夜空,彷彿一幅美麗絢爛的圖畫…… 

  聽了我的介紹,你一定動心了吧!?來吧,請到我的家鄉來。我和家鄉張開雙臂熱情歡迎你!  祝學習進步!

  

  

  

  你的朋友  陳思昊 

  

  2011年2月8日  (指導老師:林玉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