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張月同學:

  你好 ! 去年暑假,你到我的家鄉玩了幾天就走了,今年暑假,我還想邀請你到我的家鄉來玩。 我的家鄉是個景色如畫的地方,一年四季,美不勝收。春天,小草剛剛發出嫩芽,一陣陣春風吹過來,好舒服呀!夏天,這裡的荷花開得可茂盛了,顏色清淡的,也有鮮艷的,五彩繽紛,婀娜多姿。秋天,葉子落下來了,像一個個美麗的小天使在跳舞。水果、莊稼都熟了,是一個豐收的季節。冬天,冰凍三尺,鵝毛大雪,可以堆雪人、打雪球、滑雪,有趣極了 。

  我們這裡還有世界八大奇迹之一——秦始皇兵馬俑,它是世界上最大的軍事博物館,俑坑布局合理,結構奇特,再深五米左右的坑底,每隔幾米就架起一道東西向的承重牆。兵馬俑不僅規模宏大,而其類型眾多,個性鮮明。在這裡我先給你介紹一下將軍俑和武士俑吧。將軍俑身材魁梧,頭戴金冠,身披鎧甲,手握寶劍,昂首挺胸,站在隊伍前列,像是在指揮身後的軍吏和士兵行進。那神態自若的樣子,一看就知道是久經沙場、肩負重任的高級將領。武士俑高1.8米左右,體格健壯,體態勻稱,身上穿着戰袍,套着鎧甲,腳上蹬着前端向上翹起的戰靴,頭髮大多挽成了偏右側的髮髻。咋么樣,是不是很厲害吶?

  聽了我的介紹,你願意來我的家鄉嗎,我們隨時歡迎你。 祝你天天高興。 你的好朋友:韓玉璐 2014年10月25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