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朋友:

  你好!

  突然受到一封素不相識的人寫來的信,你可能會覺得很奇怪吧!告訴你,這是我們舉辦的一次和遠方小學生“手拉手”的活動。雖然我們素不相識,雖然我們遠隔千里,但我相信,這封信一定會我們架起一座友誼的橋樑!

  先做個自我介紹吧。我是一個性格內向的女孩,今年14歲了。我的家鄉在潮州,那是一個美麗繁華的城市,我就讀於市區的振德街小學,正在上五年級。我的興趣廣泛,看書、下棋、上網都是我的愛好。 這次開展“手拉手”活動,把我們來自全國各地的小學生的距離拉近了。因為我們認為,在友誼的世界里,人與人之間是沒有距離的。為了和你交朋友,我提筆寫下了這封信。我也相信,這封信將跨過千山萬水,為你送去一個新朋友的問候。

  我先為你介紹我的家鄉潮州吧!潮州,是一個風景秀麗的旅遊勝地。這裡有中國四大古橋之一的廣濟橋,有美如仙境的人民廣場,還有風景如畫的濱江長廊。這些優美的景點吸引了許多遊客,連眾多外國朋友也慕名而來。潮州不但景美,而且有美味的特色小吃。春卷、蚝煎是我最愛吃的潮州小吃,這些特色小吃美味可口,吃了之後令人回味無窮。作為一位潮州人,我熱情地歡迎你到我的家鄉來玩,欣賞優美的風景,品嘗美味的潮州小吃。

  信寫完了,還總覺得有許多話要說。就寫到這吧,我等待着你的來信。

  祝 學習進步!  

  黃婷

  2008年3月23日

您正在瀏覽: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遠方朋友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