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爸爸媽媽,我有滿肚子的話想跟你們說,可因為膽小,怕您罵我,所以不敢講。這次我借寫作文的機會,向您傾訴我全部的心裡話。 

  有一次,我一回到家,就來到書房裡,捧起《十萬個為什麼》,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時間過得真快,一眨眼,媽媽您回來了,見我在看書,十分高興地說:“咱們女兒越來越懂事了,喜歡看書了!”我聽了,心裡比吃了蜜還甜,媽媽您朝我走來,一看到我在看閑書,臉色立即由晴轉陰,板著臉,狠狠地瞪了我一眼,眉毛緊揪成一團,雙手叉着腰,直跺腳,聲音立即提高八度,厲聲對我說:“現在要考試了,你竟然還有功夫看閑書!”說完,您一把奪過書,扔到了外面,我的眼淚不知不覺地流了下來,此時,爸爸您循聲走了出來,知道了前因後果后,非但沒幫我,還做起媽媽的幫凶,爸爸您的眼睛瞪得像銅鈴一般大,指着我的太陽穴說:“看書有什麼用,考試考這個么?”說完,您用力地關上了門,“給我好好反省一下!”我走了過去,蹲下身子,撿起被撕碎的書,不爭氣的眼淚順着我的臉頰流了下來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現在的學習是很緊張,但適當地看一會兒書也是可以的。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