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給爸爸媽媽的心裡話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媽媽的心裡話_12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媽媽,有些話我很想對你們多,但一直都沒有說出口!

  以前,你們都在國外忙碌着,我便跟着爺爺奶奶生活,奶奶很疼我,我也很愛奶奶。但是,我還是覺得少了母愛和父愛,看着家長會,別的同學,都是爸爸媽媽來,而我,卻每次都會換一個,都是誰有空,誰才可以陪我去!有時候,是姑姑陪我,我很謝謝姑姑對我的照顧,每天送我去上學,姑姑很辛苦,要照顧表妹還有表弟,而我,還要麻煩姑姑,我太不懂事了!所以,自己有時候也會好好反省。小表弟很可愛,所以,我會懂事的在姑姑忙的時候,幫忙照顧小表弟,那段日子,我真的很開心,童年,小夥伴的陪伴和笑聲,都回蕩在我耳邊,幸福繞在我身邊。

  每次寂寞的時候,或者是有一些心裡話想找你們傾訴的時候,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不敢隨意打電話去打擾你們工作,我告訴自己要懂事,不開心的時候,就寫寫日記,所以,我懂得了把自己的心事記錄在了日記本里,那個日記本,不只是我生活的一部分,記載着我的喜怒哀樂,還是我不可缺少的好夥伴,看着它,我的煩惱都拋到了腦後!你們沒有陪着我過童年。所以,這些事情你們都不知道,但是我想對你們說:謝謝你們,讓我懂得了獨立!

  時間都是飛逝地,這句話確實一點都沒錯。我過了很快樂的童年生活,好夥伴也不少,她們都對我很好,喜歡和我一起聊天,玩耍。跟她們在一起的日子好快樂,那種快樂,是心底里的!

  後來,我畢業了,要開始初中的生活,我那小小的內心深處,裝的是滿滿的害怕和不安,我不願意去上學,我總是想:反正馬上要出國了,不如直接開始休息吧!

  這種想法,奶奶不阻止我,因為奶奶總是順着我!

  但是,電話里,我和爸爸您說了這件事情,我把自己的想法真真實實地告訴了你,卻被你拒絕了,您知道嗎?當時的我,除了害怕,我知道我不夠勇氣,加上您那強烈的拒絕,我更傷心了!

  但是,人生,總要面對新的挑戰,上學第一天,依然是姑姑開車送我去的。來到新班級的時候,說真的,一張張陌生的臉孔,讓我有一種不願意接受的衝動。

  姑姑為我選了一個空位,我依然悶悶不樂……

  可是,在第一天,我就交到了四個朋友,她們讓我得到了一絲安慰,以後的日子裡,我認識了更多更可愛的學弟,學姐們……。還有好多好多的朋友,他們都對我很好,我很幸福!謝謝爸爸給了我認識這麼的好朋友的機會。

  這麼美好的日子,讓我不想離開,當我要告訴她們我要出國的消息的時候,你們知道嗎!?我的好朋友們都不捨得,我也很捨不得他們,我的好妹妹還哭了,我都不知道如何安慰她,但是這也不能怪你們,只是想對你們說:快樂的日子,離開我了,我會很傷心,很寂寞!

  雖然我長大了,但是我還是需要愛,關心和呵護!你們知道嗎?來到意大利以後,我們三姐弟的日子都是自己過,有時候,我們好想對你們說:爸爸媽媽休息幾天,來陪陪我們!但是,我們懂事,我們知道你們要掙錢,沒有那麼多的時間,所以,每次的每次,我們都把要講的話,吞回去了!

  爸爸媽媽:我只想對你們說,工作累的時候,還有我們,你的乖女兒和乖兒子!

  南宵中學初三:郭妍芳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媽媽的心裡話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媽媽的心裡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