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想對你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想對你說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在此我先對您說一聲謝謝!感謝您在我最失敗時的鼓勵;感謝您在我最無助時的安慰;感謝您這麼多年來對我的養育之恩!記得在一次數學競賽中,我考砸了!錯了原本不該錯的題目,我本以為您會罵我的,可您卻沒有絲毫的責備,而是親切的對我說:“沒關係的,這次考砸了,就算了,別放在心上!從這次考試中吸取教訓,下次再小心點,努力點!媽媽相信你一定可以的!”您的話給了我勇氣和信心,媽媽謝謝您對我的肯定!媽媽,我還想對您說一聲對不起!您對我的關心從未停止過,而我卻總是說您不夠關心我,對我的關愛不夠多!您對我的愛不曾吝嗇過,而我卻總是說您不夠愛我,對我不夠好!還記得考試的前一天,我正在拚命的複習,為第二天的期末考做好準備。這時候您正端着一杯熱茶走進了我的房間,親切的說:“複習累了吧,喝杯茶,休息一下吧!”。不知道為什麼,頓時我有種莫名其妙的衝動。於是,我大聲地說:“複習都已經沒有時間了,還有喝茶?我不渴!”就這樣我把無名火撒在了您的身上。您剛開始只一驚,後面便用親切的口吻說:“好好複習,早點睡,明天考試才會有精神。”說完輕輕走出去關上門。那天晚上十一點才睡,我打開房門才發現您一直在我房門前徘徊,您一次次地想走進我的房間,卻都望而止步。晚上我也一直睡不着,為之前的事而感到愧疚。於是,我下定決心一定要以優秀的成績回報您。可是……我又讓您失望了!媽媽,為了我,您付出了太多太多,‘誰言草心,報得三春暉。’我一定努力學習,將來報答您。我將會在您的呵護與關愛下,健康成長!千言萬語表達不出我對您的感謝,五顏六色描繪不出我對你的愛意,我只能對您說聲:“媽媽,此生此世我愛您!”

  初三:溢樣的美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