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媽媽,我愛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你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愛你。又一個母親節來了,在這個節日里,我要把這句話說給你聽,來彌補你在生時對我的愛。

  也許,你沒辦法聽到,但我想,人間和天國,應該並不遙遠。這中間,一定有某種方式可以聯繫,只是,我們還沒有找到它而已。

  那一瞬間的記憶停留在我的心海,也跟隨你去了遙遠的天國。那一瞬間啦,怎麼如此的殘忍,地動山搖,天地黑暗。那時我還在你的懷中熟睡,夢中的桃花開遍了屋后的山坡,我在樹下灑遍了銀鈴般的笑聲,震得花瓣落了一地,也落在了你的肩頭,落在了你的髮際。你就那麼安靜地看看我,看看桃樹,想你那些莫名的心事。微笑就在不知不覺間浮上了你的眉梢。遠處,是我們最愛的那個人,揮動着雙手,正在辛勤地耕耘。夢是如此的清晰,現在,在每一個有春風的夜晚,就會再一次重回。媽媽,你微笑的眉梢,就又再一次地開在桃花里。

  究竟是什麼改變了我們的名運,我醒來時,竟會是一片無邊的黑暗和寂靜。媽媽,你的懷抱也不再溫暖,不再溫馨,只有無邊的冰冷。恐懼讓我放聲大哭,媽媽,為什麼沒有回應?也不知過了多久,我再一次醒來,陽光燦爛地照着白色的牆壁。媽媽,我看到了我們最愛的那個人,他滿頭白髮,神情困頓,正在我旁邊的椅子上瞌睡。“媽媽——”我的歇斯底里讓他驚醒,讓他淚垂。他把你的手機短信讀給我聽“親愛的寶貝,如果你活着,請記住,媽媽愛你。”一遍又一遍。再後來啊,這個短信傳遍了地球的每個角落。

  媽媽,我愛你,就像你愛我一樣愛你。

  廣東省惠東縣吉隆實驗學校初三:czmss001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