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讀懂了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讀懂了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幸福是神秘的使者,她忙碌的呆在每個人身邊,卻又悄悄離開,只有懂得幸福的人,才能留住她。 

  ————題記 

  幸福的味道 

 晨曦的陽光,柔軟的射在溫暖的被子上。裹在被子中的我,舒適的做着恬淡的夢。忽然,冷空氣急轉南下:“都幾點了還睡,快起來。”媽媽呼嘯着來了。我看着被子,萬分不舍的進了衛生間。正當我困”苦不堪的跨出衛生間時,突然嗅到了淡淡的稀飯的清香,夾雜着煎雞蛋的味道,好香。似乎有一種說不出來的味道,一種溫暖的味道。坐下來,慢慢吃着,我嘗到了幸福。 

  幸福的感覺 

 結束一天的課程,回到家裡,還有高聳的作業,望而生嘆。可又能怎樣呢?於是拿過一本數學練習開始做。一道題,一道題·····在不知不覺中,已經做了好多。每當做完一道題,我會有很欣慰的感覺,每當看到前面的成果,我會不知不覺的揚起嘴角,每當攻克難題的時候,我會感到喜悅。時間慢慢的移動,我感覺到了幸福。 

  幸福的話語 

  考試,一次次成為我的煩惱。這一次的我,不知怎麼的又考砸了。老師把我叫到辦公室。這是我第一次因為考試沒考好進辦公室,所以,當老師教我的時候,我害怕的哭了,但老師並沒有批評我。“別哭啊,我又不打你”她和藹的說,“沒關係,這一次沒考好不要緊,下一次好好考就行了,我們又不是考不好的孩子。”我望着她,點點頭。“別哭啦,回去吧”。聽到老師的話,我突然有一種想哭的衝動。在老師那裡,我聽到了令人幸福的話。 

  幸福的姿勢 

  每天,媽媽都會騎着電動車送我上學。一直以來,我都徑直走入學校。知道有一次,我無意間回過頭去,看見媽媽在馬路的對面看我,我向她招招手便走進學校,在拐彎的時候,輕輕一瞥,看見媽媽坐在電動車上談着半個身子看我。那是,我忽然間感受到了幸福。 

 我懂得了幸福是點滴的體現,幸福是要用心體會的。

您正在瀏覽: 我讀懂了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讀懂了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