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雙粗糙的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雙粗糙的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難道這一雙粗糙的手是一雙普通的手嗎?她,它並不是。

 往事在我的記憶中比較模糊,但其中有幾個片段讓我記憶猶新。 

 幾乎每天都這樣,媽媽每天在天剛亮就起床,忙裡忙外,我看也看不出在忙啥呢?哦!眼前一亮,天剛亮飯就已經擺在桌子上了,媽媽正在那裡等待。穿的衣服乾乾淨淨,到底是誰那麼即使為我清洗,原來是她。她在我衣服開縫時就給我縫補,看來媽媽是位勤勞能幹又溫柔的好媽媽。在初夏天好熱,其實媽媽知道穿買下的鞋很熱早就給我做下了【城市人說的老北京鞋】布鞋,早在鞋柜上放的整整齊齊、漂漂亮亮! 哎,正如孟郊 寫的: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  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母愛,你如春天裡溫暖的陽光,也像婆裟的大樹,讓我淋浴在明媚的春光之中,藉著大樹的綠蔭庇護,如小草一樣茁壯成長。

 她這雙粗糙的手手是用辛勤換來的,來之不易啊!

 在寒冷的冬天、涼爽的秋天、炎熱的夏天、溫暖的春天……一年一年過去她的手變得更粗糙啦。我看着流淚啦,我給媽媽買了蛇油膏,讓他的手抹上光滑些。我買下了,可媽媽忙裡忙外也捨不得抹。我理解媽媽的辛苦勞累,我不想再上他更累。可一放假媽媽就變得更忙啦,洗衣、收拾房屋、蒸饃……我也體會到媽的辛苦可自己也無能為力啊,只好在學校好好學習,將來好好報答媽媽,我的好媽媽!

  這雙粗糙的手是用千斤都買不回來的。在母親節快要來臨之際,我對天下所有的母親說一聲:“你們辛苦了!”

  母親是偉大的!

您正在瀏覽: 一雙粗糙的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雙粗糙的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