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中華兒女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華兒女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我們是正在發芽的小樹苗,我們正接受雨水和陽光的照料,我們要在未來長成參天大樹,來守護中華的這片土地。

  戰爭曾經把無數人無辜的鮮血灑在這片神聖的土地上,但是革命先烈們沒有退縮,拿起武器同敵人戰鬥,換來了向我們走向繁榮的新中國,我們要堅守無數人都在堅守的責任,就是把祖國引向走向繁榮的路,我們學生的使命是學會更多知識,成為祖國英雄,在科技中要領先,在實力中要超越。

  當一棵棵小樹苗長成參天大樹時,祖國的未來交到新一代手中,他們有的是老師,有的是宇航員,有的是軍人,有的是科學家,教育家,文學家,不要質疑,他們在用自己的方法撐起祖國的一片天。

  中華兒女們的使命不曾結束,從出生起,他們成為了中國人,多麼驕傲的一件事,他們健康的成長,在學習,在發現,在探索,直到他們長大,不管他們的事業是什麼,甚至只是一個環衛工人,他們也為祖國大陸的結晶出了一份力,到他們也有了自己的兒女,又培養了新的接班人,直到他們死去,也沒有結束在祖國建設的路,因為他們的兒女接替了他們,繼續為祖國貢獻。

  初三:努力454

您正在瀏覽: 中華兒女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華兒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