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爸爸媽媽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兒子這三個詞相信對於誰來說都不算陌生,它們是組成一個完整家庭的必要條件。當然,我們家也是一樣。我們家雖然不算富裕,但最起碼不愁吃穿,生活過的還比較滋潤。 

  爸爸是一位修理師,身材高挑但又不肥胖,修理機器的技術絕對過得去,性格開朗,似乎還保持着小孩子的天真,但又不失嚴肅,教育我是決不含糊的。母親是一位普通的家庭主婦,天天在家裡做家務,細緻的照顧我的起居,性格也非常開朗,但有時候有點暴躁。我不算很喜歡搗蛋的那種類型,但小時候也沒少讓他們費心。 

  上小學時,我是相當安靜的,也沒有犯過什麼很大的錯誤,但是那一次我竟然曠課了。事情是這樣的:那天我去上學,爸爸媽媽去上班。我走在路上時,突然想起我沒有帶作業本,我非常害怕,怕老師罵我,想一想我就會發抖。於是就在學校附近徘徊,一直沒進學校。好不容易捱到了中午放學,我才假裝放學回家。 

  可紙畢竟還是包不住火,這件事還是被爸爸媽媽知道了,拽過來就是一陣痛罵,甚至還讓我跪在地上認錯,跪了可能有兩三個小時吧。媽媽一邊在教訓我,一邊在說他們多麼辛苦,賺錢多麼不容易,父親也滿臉嚴肅地對我說讀書有什麼好處,不讀又會有怎樣悲慘的命運,說到我無地自容。 

  過了好幾個星期,爸爸媽媽才逐漸不提這件事了,可是我忘不了,忘不了媽媽痛罵的口氣,忘不了爸爸一言不發抽煙的姿態,忘不了爸爸媽媽的教誨。也許家庭就是這樣,有歡樂,有悲傷,有愉快,有生氣。但不管怎麼樣,爸爸媽媽永遠愛著兒子兒子也是永遠愛着爸爸媽媽的。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 暫無評論